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今年对我来说挺特别的,所以今年慢悠悠啰嗦一下,我特别想拿个大蒲扇瘫在摇椅上那种“爷爷年轻的时候……”的感觉,可惜现在是冬天。(手动拜拜)


上半年的时候,托朋友们的福,我出了第一个本子,第一次去了cp,跟螺她们一起玩得很开心。

同行的大家都是非常好的人,虽然我没有做好准备帮上忙感到有些抱歉,(甚至在路上迷路很久)但是能认识她们真的非常开心!


不过那个本子现在再看,简直不好意思翻开第二页!超羞耻!当时是戴了什么超厚滤镜吗?!呜哇!

感谢当时买本子的人不嫌弃……


暑假的时候为了学习去帮忙画漫画了,跟着学习的老师是个很厉害的人,跟着学了不久,但是获益匪浅。


开学后的九月对我而言是场噩梦,它持续地影响了我接下来的半年,我感到苦恼,也更加感谢我的朋友们。


倒不用担心我,我是个很能调节自己的人,我现在生龙活虎,一顿甚至能吃三个汉堡(。)


还有lof的太太们,我靠吸cp续命!(划掉这行)


好玩的是,我看全职也有几年了,一直没有吃过cp,关注的太太有画过叶蓝的,看过了也没有很萌,所以一直是直男式看全职。结果因为没事干,强迫妈妈听我念书,念全职念到一半,加上朋友的安利,一脚踩进周叶里。


后半年其实一直过得浑浑噩噩,真要我说,我只是觉得时间太快。


说起来还有一个发现,我爸终于忍受不了吐槽我话唠后,我发现我平时熟人面前真的嘚吧嘚吧挺烦人的,忍到现在都没弄死我的你们真的是天使。


现在安安静静在lof看文中,主要是A了一两个月之后,发现接不上梗插不了话了……(老年人垂泪)不过狂喊666还是非常熟练(。)



虽然是年末总结但是没有把画排出来……其实还想讲好多,但是觉得好像又无从何说起,删删改改后还是这么多,总之,新的一岁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