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这真是是个repo虽然胡言乱语啥都没说【。












本来就是凌晨下的飞机,洗漱完之后没有忍住翻开了无冠王……然后躲在被子里哭了半个小时后打开电脑激情画图,而且是一边画一边哭,完全忘记了cp结束这么累还连夜赶回学校就是因为第二天的课【。

呜哇我根本没办法repo,什么都讲不出来,嗦,嗦不出法!酿总是神啊!看了无冠的肯定都能懂我的!除了哭泣着叫喊酿总卡密萨玛还能干什么呢?!!我是真的边哭边画啊!!!不行了又嗦不出话了(哭会儿去)(然后买一堆咖啡准备上课)








酿总 @燃烧原野 我永远喜欢你呜哇啊啊啊啊!

评论 ( 22 )
热度 ( 9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