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陆煌劫镖日常 chapter.4

现在的情况有点尴尬。

一只软萌可爱完全不明世事的单纯小猫,一个违章占道随时掀摊子跑路的现在满脸我就是路人不认识那个明教的小贩,一个正义凌然英气勃勃穿着唐家堡特色某种意味很强衣服的唐门,揪着一个貌似猥亵不成反被抓但看脸还是有一堆人自己张开腿的西域大汉(。)

这边的情况简而言之可概括为: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陆煌想了很久,觉得自己不能做第一个说话的人。

“你好”什么的在被钳制的情况下感觉非常微妙,解释“我就是刚才突然觉得你很可爱”这种几乎是继续刚才的调戏动作的话,陆煌怕唐门那尖利的指套会一不小心直接插进他的脖子,道歉的话就是默认刚才就是调戏那他的清白就洗不干净了!【小师妹表示那种东西本来就没有】

“可以。”

在陆煌绞尽脑汁的时候,唐门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算是打破了这尴尬气氛,虽然这下除了猫,在场的两位都是满脸黑人问号。

“我可以接受这单寄养。”唐门自觉解释了一下他过于简单的表达。

 

 

即使现在成了唐不苦的老板,有种微妙的亲密感,陆煌依旧没有停下劫镖的脚步。

毕竟是篇劫镖日常......

但是最近陆煌的生意却不怎么好。

原因是同行太浪,一不小心巴陵就变成了战场,当看到有人拉大旗的时候,躲在大树后的陆煌心里是懵逼的。

有点劫镖的素质好吗?!这么浪你们是很容易失去你们的碎银的!

当战场从菜花田转移到大路再到隐元阿姨面前的时候,陆煌已经关掉阵营隐身在山上看戏了。陆煌亲眼看到一个小万花刚神行过来,看到眼前的画面后,果断在无敌时间内自绝经脉选择了死亡......

陆煌乐了,然后默默混在人群里捡碎银。

捡着捡着,陆煌突然感到背后一寒。这感觉太熟悉了,对陆煌来说这几乎已经变成唐不苦出现的特效了。

果然,唐不苦就在不远处望了眼这边,不过没加入,他在护送老板。

陆煌大轻功飞了过去,吓得老板小纯阳一哆嗦,唐不苦也眯起眼睛端着千机匣看他。

“不劫镖,现在反正没事,我也来护镖。”

陆煌忙解释,生怕唐不苦下一秒就开仇杀。

唐不苦想了想,算是接受了陆煌的解释,转身上马继续跑。

但不知是看到有陆煌在心里有底怎么着,一个藏在路边的小明教突然流光冲了出来,对着小纯阳就猛砍。

唐不苦反应迅速,三两下击杀了小明教,结果转头就看到老板倒在了陆煌脚下。

陆煌欲哭无泪用比纯阳老板还苦逼的表情解释:

“我下意识一个破,没想到老板残血了啊!是BUFF烧死的不能怪我!”

陆煌......这次没卒,他大轻功跑了,但跑的路上一直想着要不要回去认错求唐不苦一人做事一人当,千万不要迁怒到妃妃头上。

如果是RPG游戏的话,陆煌可以想象在唐不苦那儿他的信用值可能已经down到负了。


评论
热度 ( 33 )
TOP